服务范围

面向本校、北京地区和全国高校的教师、学生、科研人员以及其他工作人员。

服务内容

文献提供服务包括本馆文献的提供和外馆文献提供两部分。文献传递是将用户所需的图书、期刊、会议论文、学位论文、报告、标准、旧报纸等文献复制件以有效的方式和合理的费用,直接或间接传递给用户的一种非返还式的文献提供服务,它具有快速、高效、简便的特点。

如果您所需要的文献我馆无纸本和电子资源收藏,请与我馆三层的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处联系,我们将会为您提供文献传递服务。目前,我馆已与CALIS、CASHL、BALIS、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目前含57家研究所)、清华大学图书馆、北京大学图书馆等组织与单位建立了合作关系,读者可通过这些图书情报机构获取所需的文献。

注:图书只能提供整本图书的1/3复印件;同本期刊只能提供4篇以内的复制。

本馆文献提供:为读者复印、传递本馆收藏的各种文献。

外馆文献提供:为读者复印、传递本馆未收藏的期刊文献、会议文献、学位论文、报告等。


系统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