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读书月口语比赛

日期:2016-04-11点击率:36

读书月口语比赛----让你提高口语没商量

 

       ----口语伙伴全国在线口语比赛

口语比赛旨在通过大赛让广大的同学了解口语伙伴"轻松口语、快乐伙伴"的理念,利用碎片化的学习时间,充分练习口语。在这里我们会为大家提供一个方便快捷的口语学习平台,让大家在一次又一次的嘚吧嘚中成为口语大咖。

 

口语伙伴简介

持续不断的听说练习,是学习英语最有效的方法。口语伙伴,专门为中国大陆学生提高口语而设计的网络学习平台,内置了万余种对话场景,通过图书馆这个窗口提供给读者,方便读者聆听地道的英语发音,模仿标准的英语对话,像学习母语一样掌握英语的语言表达习惯;平台运用精准的语音识别技术指出学习者需要改进的地方,使得以往乏味的学习变得生动有趣并且行之有效;让每一个同学无须花费任何的培训费用,在我校图书馆的平台上尽情享用这一数据库,实现随时随地的使用。口语伙伴线上比赛在高校已经开展了尽二十场,趣味的比赛模式让每一个参赛的小伙伴们不仅收获奖品还享受了这一有趣又有效的学习过程、并结识更多的口语伙伴。

比赛时间2016年4月11日——2016年4月30日

奖项设置(全国公网)

全国成绩前3名的参赛者     奖品 800京东e卡、奖状

全国成绩4-8名的参赛者     奖品 200京东e卡、奖状

全国成绩9-20名的参赛者    奖品 50京东e卡、奖状

奖项设置(校内优秀奖)

      校内优秀奖取校内排名前30名的参赛者,奖项设置请随时关注本校图书馆网站。

比赛方式

请参赛的同学务必在个人信息中填写真实姓名以及QQ或邮箱联系方式,以便顺利寄送奖品。

 在学校ip范围内登陆www.isayb.com的高校入口或者直接点击图书馆针对口语伙伴的链接http://calis.isayb.com,进入口语比赛,用“跟读模式”完成。

比赛可反复参加,系统取参赛者的最高分。

赛前请注册用户名,并下载语音插件,注册成功后校内校外均可参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