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森途杯』北京大学生“互联网+”就业创业知识竞赛

日期:2017-04-10点击率:257

为全面提升在校大学生对未来职场生涯的规划,对创新创业的认知,又恰逢“4.23世界读书日”的到来,更好地发挥图书馆学习基地的功能,以知识服务提升大学生适应职场及对创新创业认知的能力。定于2017年4月20日至5月20日举办2017『森途杯』北京大学生“互联网+”就业创业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简介

本届大赛主题为“挑战职场未来 成就创业梦想”, 将围绕职场环境认知、能力素质提升、大学生求职现状以及对互联网+创新创业的全面理解,北京森途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北京各高校开展以知识服务创新的“互联网+”就业创业知识竞赛,大赛将采用“网络预赛”+“网络决赛”的方式进行,网络预赛采用在线答题模式,系统取前100名进入网络决赛,决赛采用提交职业生涯规划书或创业计划书方式,由就业创业教育专家进行评审后进行评奖。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北京森途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三、参赛对象

北京高校在校学生

四、赛程安排

1.宣传(4月10日——4月20日)

2.报名(4月21日——4月30日)

    通过大赛官网(www.js.sentuxueyuan.com)报名入口在线报名。并详细填写个人真实信息,报名成功后获得参赛帐号。

3.预赛(4月21日——4月30日)

需进入【北京赛区】进行比赛,比赛之前可进行赛前学习,不受时间、地点限制,读者网络报名、在线答题。每位参赛选手限三次答题机会,系统根据分数和答题时间进行成绩评比。

4.决赛(5月11日——5月20日)

预赛产生的前100名参赛选手晋级网络决赛阶段,采用在线提交职业生涯规划书或创业计划书方式提交决赛作品(Word版本),由就业创业教育专家进行评审后进行评奖。

五、奖项设置

l  特等奖1名:价值2000元奖品+获奖证书

l  一等奖3名:价值600元奖品+获奖证书

l  二等奖10名:价值100元奖品+获奖证书

l  三等奖50名:精美奖品+获奖证书

l  组织奖2名:报名人数及获奖人数最多的单位

六、参赛须知

1.初赛答题必须先报名(确保信息准确完整),参赛者只有三次答题机会。

2.初赛试题有难易之分,系统随机抽取30道试题组成试卷,参赛者每次答题的试卷不一样。

3.参赛者需及时关注森途官方微信公众号、竞赛平台通知、学校通知或保持通讯工具畅通,方便获悉自己是否获奖。

七、联系组委会

联系人: 张焱

联系电话:13701180706

大赛QQ群:619115649

官方微信公众号:st-jiuye  森途智慧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