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通博看期刊数据库访问

日期:2017-05-26点击率:148

我们学校开通了博看期刊数据库(PC版、移动版)使用。

博看网将授权的3000多种畅销期刊进行数字化,在互联网上以媒体形式带给读者同步数字出版全新体验。

1、期刊数据库简介

博看期刊数据库共分为10个子数据库,收录涉及时政、财经、管理、文学、科学、教育、文化、艺术、时尚、娱乐、生活、健康、学术等20类3000多种主流畅销人文期刊,总计超过500万篇文章,数据库总容量超过10TB,是现今最大最全的人文畅销数据库;博看网以符合读者阅读习惯、在线翻页的原貌版为基础,同时提供文本版阅读形式。

2、移动版简介

博看期刊在原有PC版远程包库服务的基础上,基于目前广泛应用的移动互联网和移动终端产品(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将精品期刊内容进行多次加工处理之后,以最精美的呈现和便捷的使用展现给读者。加工处理后的期刊画面清晰度更高,浏览更加顺畅,阅读体验更加。

使用地址:

1、期刊使用地址:http://b.bookan.com.cn/buctlib/

2

移动版用户名和密码都是:buctl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