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人文社会科学期刊试用通知

日期:2017-07-20点击率:200

资源地址:www.onlinelibrary.wiley.com

试用学科:人文社会科学期刊

试用时间:2017年11月18日 – 12月31日(美国时间)

 

        Wiley出版社成立于1807年,是全球历史最悠久、最知名的出版社之一。Wiley是全球三大学术出版商之一,也是全球最大的学协会出版商,每年与超过900个学协会保持合作。自1901年至今,Wiley出版了460多位诺贝尔奖得主的著作。

        Wiley Online Library收录了1600多种期刊、19000多种图书、160多种参考工具书 (Online Reference Works) 、580多种Blackwell参考书、18种实验室指南(Current Protocols)和15种化学、光谱、循证医学数据库(the Cochrane Library),覆盖生命科学、健康科学、理工科学和人文社会科学等几乎所有学科领域。 

        Wiley的1600多种学术期刊中,有1200多种SCI期刊,覆盖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和健康科学等几乎所有学科。

        在最新公布的《2015年期刊引用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  2015)中:

·         Wiley共有1204种期刊被收录,排名全球第3。Wiley期刊在33个学科中排名第一,涉及26种期刊。

·         Wiley期刊《临床医生肿瘤学杂志》影响因子为131.578,再次成为全球影响因子最高的期刊。

·         Wiley有481种社会科学期刊被收录,占JCR社会科学期刊总数的13%,排名第2。

·         Wiley有870种自然科学期刊被收录,占JCR自然科学期刊总数的10%,排名第3。

·         Wiley有322种健康科学期刊被收录,其中56种期刊在各自学科排名前10。

 

      本次试用的Wiley期刊共有561种, ,涵盖学科如下:

2018 分学科库/ Collection

分学科组/ Cluster

分学科组期刊数/No. of Cluster titles

社会科学及人文科学库/Social Sciences & Humanities Collection

Business, Econ, Finance & Accounting Cluster/ 商业、经济、金融、财会组

168

Education Cluster/教育科学组

44

Humanities Cluster/人文科学组

95

Law & Criminology Cluster/法律及犯罪学组

20

Psychology Cluster/心理学组

75

Social Sciences Cluster/社会科学组

159

 

特别说明:可以访问全文的内容前面会有如下 图的打开小锁作为标识,详情请参见“WOL快速检索指南_2017.1.11”。

北京化工大学图书馆
发布部门:参考咨询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