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成功举办原版外文图书推荐活动

日期:2019-11-11点击率:72



为服务教学与科研工作,满足师生对原版外文图书资源的需求,图书馆邀请中国科技资料总公司携带全球知名出版社出版的化学化工、生命科学、材料科学、环境和能源等学科最新图书于2019年11月6日至11月8日在东区图书馆门前举办原版外文图书展。


      活动受到了师生的热烈欢迎。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宋宇飞教授,化学工程学院陈畅教授和张婷婷副教授,化学学院张丽丹教授和许家喜教授,材料工程学院赵景茂教授、徐斌教授及李洪飞副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刘学之教授,青年教师邝允和窦站等老师均参与了该活动。他们根据实际为师生挑选推荐相关专业教学及科研用书。留学生也积极参与活动,挑选适合自己的学习用书。此次活动共挑选推荐图书88册。
      此次图书推荐通过“北化图书馆”微信小程序平台进行,选书信息即时反馈的优势受到师生好评,这种图书推荐方式使他们有了很好的选书体验,方便跟踪自己曾经推荐的图书。为了满足师生的需求,图书馆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完善推荐图书微信小程序,更好地服务我校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