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专题学习(十七)

日期:2019-11-14点击率:4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警示教育,进一步推进图书馆制度建设,图书馆于11月13日在东区三层多功能室组织召开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扩大组会议,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晓丰,副馆长赵英,支委、各部室主任及党小组长参加。


      张晓丰书记首先传达北化大党发〔2019〕81号《中共北京化工大学委员会 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他要求参会人员准确学习把握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重点内容和精神实质,希望各部门结合学校与图书馆实际,加强图书馆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体系建设,并于2019年年底前完成规章制度的修订与建设,使图书馆工作有章可依。随后通过警示案例,讲解了当前管理和意识形态风险防控的新形势,要求各部室认真做好自查工作,展现图书馆良好的政治生态体系。
      会议最后,张晓丰书记布置了图书馆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按照学校党委认真做好本次换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