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专题学习(十六) — ——图书馆馆领导讲党课之三

日期:2019-11-11点击率:15

为贯彻实施基层党组织“对标质量提升计划”,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组织延伸,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1月8日下午,图书馆在东区三层多功能室,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课学习活动,赵英副馆长为主讲师。


      赵英副馆长紧紧围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从党内政治生活板块,政治生活突出问题,政治生活重点和关键,党内政治生活落实等五个方面,对十二条细则进行了解读。图书馆应结合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全面履行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领导责任,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建立健全党内政治生活制度体系,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深入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宣传教育,把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列为党员、干部教育学习的必修内容。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馆党员更加明确了党内政治生活的具体要求,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抓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好担负起历史赋予的神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