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十五)

日期:2019-11-08点击率:31

11月8日下午,图书馆分别在东区、昌平校区图书馆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晓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在东校区,副馆长于景华领读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以下简称“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副馆长赵英领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随后老师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第十九讲。

        在昌平校区,杜元老师在图书馆302组织北区教职工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九、第二十讲。
  张晓丰书记最后强调,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图书馆落地生根,使各项工作的开展更好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进而提升图书馆的服务水平,助力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