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全馆教职工会议

日期:2020-08-24点击率:192

       2020年8月21日下午,图书馆在东区逸夫图书馆多功能室召开全馆教职工会议,馆领导与全馆教职工参加,会议有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晓丰主持。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晓丰总结过去一段时间的工作,布置当前的工作任务。他首先对全馆教职工疫情期间的出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教职工们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使得图书馆的疫情防控顺利开展,校园及社区志愿者行动充分展示了图书馆人的社会担当与责任。他还向全馆教职工通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新一轮管理岗的聘任工作已经圆满完成,新一轮技术岗的聘任工作正在准备,张晓丰书记对老师们的配合与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全馆教职工再接再厉,认真梳理2020年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的同时,做好对十三五的总结,结合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谋划十四五规划的起草。

       最后,张晓丰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 “中共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街道瑞旗家园社区党支部”给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关于党员常晓惠的感谢信,希望全体党员在以后的工作中都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