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重点工作环节廉政风险防控常态化的工作部署

日期:2020-09-18点击率:175

       为认真贯彻落实《北京化工大学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常态化督查的实施办法》(实行)北化大党纪发【2020】6号文件精神,图书馆于2020年9月17日,通过腾讯会议在昌平校区和东校区同时召开重点工作环节廉政风险防控常态化的工作部署会,馆领导、部室主任及重点工作岗位的老师参加,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晓丰主持。

  


       参会人员以部室为单位,聚焦意识形态、思政工作、选人用人、财务管理、师德师风等,对涉及人、财、物等重要资源、社会联系及利益关系比较复杂的工作岗位和存在廉政风险的重点工作环节,梳理风险点,防范风险点的制度、流程、台账等,总结经验,查找问题,有针对地修订和完善相关制度和流程。
       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晓丰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的工作原则,认真落实今天梳理出的问题,积极推进图书馆重点工作环节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对重点工作岗位形成常态化监督、自我监督的再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