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20-09-24点击率:149

92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北京化工大学图书馆党员大会在东校区图书馆三层多功能室举行。大会应到正式党员27名,实际到会26名,符合会议选举程序。会议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于景华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周霞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北京化工大学图书馆党员大会的批复》。直属党支部委员高彦静宣读了党员大会的筹备工作情况报告。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晓丰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题为《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努力开创图书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在回顾总结过去的工作成绩、基本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图书馆实际情况确定了今后三年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及主要任务,并提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要求。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与会全体正式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宣布了计票人名单。

选举工作在总监票人张建文主持下,与会正式党员依次有序地投下了神圣的一票。经过差额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张晓丰、于景华、高彦静组成的新一届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委员会。最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化工大学图书馆党员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北京化工大学图书馆直属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中国共产党北京化工大学图书馆党员大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