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夺冠》

日期:2020-10-23点击率:150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弘扬和学习中国女排精神,激发爱国主义情怀,1016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了以弘扬中国女排精神为主的爱国主义电影《夺冠》。


电影《夺冠》再现了上世纪80年代五连冠时期、2008年、20163个不同阶段女排竞技与训练的场景,讲述几代中国女子排球队的传奇成长经历。从1981年中国女排首夺世界冠军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生死攸关的中巴大战,生动地诠释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传奇经历。

135分钟的观影时间里,大家一次次被真实动人的场景、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被女排们同甘共苦、无所畏惧、永不言弃的精神所震撼。大家一致表示,将以中国女排为榜样,弘扬女排精神内含的爱国主义精神、集体主义精神和奋斗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图书馆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