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日期:2020-11-03点击率:138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10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就《建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图书馆于1030日下午14:00,在两个校区组织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一系列的蓝图目标、战略布局、工作部署激动人心、催人奋进。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坚定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决心。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同时,高校的发展也迎来了新的机遇,在校党委、行政领导下,图书馆认真制定“十四五”规划,为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绘制新蓝图贡献图书馆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