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InCites平台开通通知

日期:2021-04-16点击率:258

新一代 InCites平台包括 InCites数据库、 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 (简称 ESI )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简称 JCR )整合的InCites平台,拥有全面的数据资源、多元化的指标和丰富的可视化效果,可以辅助科研管理人员更高效地制定战略决策。

l  InCites-数据库:基于全球科研评价的金标准——Web of Science数据库、ESIJCR的相关数据,采用多方位多层次的指标(绝对指标、标准化指标、百分位指标和合作指标),可以对全球5000多所机构从学科、机构、地域、人员、期刊等层面进行全面分析。指标角度随意组合,并可以把定制化的WoS数据导入InCites分析。

 

详细介绍可参见快速使用指南。InCites 产品于202141日起为我校开通访问,各位老师和同学可以通过如下方式访问:

 

新一代InCites平台所包含的数据库

访问地址

InCites-数据库

https:// incites.clarivate.com 

注:需要用Web of Science账号登陆,如果没有Web   of Science账号请先在Web of Science平台(www.webofscience.com)免费注册,仅可在学校IP地址内使用。

 

详细介绍、使用指南及相关培训可以参见:

https://clarivate.com.cn/products/incites/

 

如您对新一代InCites平台有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Clarivate的技术支持

电话:4008-822-031

电子邮件:ts.support.china@clarivat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