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图书角揭牌启用

日期:2021-04-16点击率:116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营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415日下午,学校在东校区逸夫图书馆一层举行了北京化工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图书角揭牌启用仪式。副校长任新钢,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晓丰,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邹立娜,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支部书记毕文锐等领导、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仪式。活动由张晓丰同志主持。


任新钢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党中央、教育部党组的决策部署,北京化工大学党委把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学校党委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要求,成立专班、制定方案、细化分工、分类指导、有序推进,迅速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党史学习教育图书角的揭牌启用,能够为全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提供更为丰富的学习资源、更为便利学习借阅条件,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利用图书角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以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为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实施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北京化工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图书角由图书馆、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策划启用。目前图书馆已经精选了馆藏党史党建类精品图书1000余种进行集中展出、借阅,后续将根据党史学习教育需要不断进行补充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