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成功举办读者座谈会

日期:2021-04-25点击率:189

为迎接第26届“世界读书日”,以及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图书馆走深走实,422日,图书馆在昌平校区成功举办读者座谈会。图书馆馆领导、各部室教师代表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流通阅览部田春花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来自各学院的学生代表踊跃发言,聚焦的问题具体而迫切,集中反映在占座行为、研讨间高效利用、学科书籍的更新,以及物业管理、环境卫生、生活便利、楼层功能调整等方面。同时,同学们倡议入馆学习的同学要珍惜资源,合理使用电子产品;表达了为图书馆日新月异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的愿意等。参加座谈会的馆领导和图书馆有关部室老师与学生代表深入沟通,就学生反映的相关问题进行说明指导,现场会商,现场解决。同时老师们对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优势帮助同学们成长成才寄予深切的期盼。


最后,图书馆直属党总支书记张晓丰指出:图书馆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为读者服务,听取读者心声,满足读者的需求,聚焦图书馆改革发展任务和重点难点问题,优先解决当下同学反映的问题,优化提升图书馆的整体服务质量,进一步砥砺初心使命,不断创新工作模式,为建设“书香北化”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