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日期:2021-06-16点击率:2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深化党史学习教育,514日下午,在东校区图书馆三层多功能室,直属党支部举行了以“学史增信,强‘两个维护’自觉”为主题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全体党员、积极分子、部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支部书记张晓丰作题为“如何从新时代发展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自信,强‘两个维护’自觉”的主题党课。他介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过程,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最新成果迎来新中国走向强起来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自信伟力来自哪里;阐述了在学史知史中深刻认识做到“两个维护”关系党的前途命运。面向未来,要确保党和国家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最关键的是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两个维护”作为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把对党忠诚作为共产党人首要的政治品质。


    在张晓丰同志的引领下,与会人员纷纷发言交流,大家谈了学习党史的方式以及党史学习给工作带来的促进作用,认识到通过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好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更好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更好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