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1921》

日期:2021-07-23点击率:27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16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忆百年党史,奋斗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经典红色电影《1921》,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建党历史,感受革命先辈的崇高信仰,学习革命先辈精神。


影片《1921》是一部讲述一百年前中国的觉醒者、点灯人的故事,重现了那段艰难而又辉煌的历史,见证了一群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排除万难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伟大时刻。通过影片,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前后中国社会的时代风貌,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和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


筚路蓝缕百年峥嵘,薪火相传初心不改。图书馆将把此次观影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共产党员的号召,通过重温中国共产党诞生的伟大时刻,深刻理解建党精神,焕发工作动力,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