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新生入馆教育活动启动

日期:2021-09-24点击率:116

断虹霁雨,净秋空,山染修眉新绿

南涧路29号,玉屏山下,美丽的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校区迎来了2021级萌新们!

祝贺你,成为北化所期待的新希望;

欢迎你,成为图书馆所期盼的新读者!

同学们是不是对昌平校区气派的图书馆充满了好奇呢?那么,来吧,图书馆的老师已经为你们精心准备了一场图书馆探险之旅。

为了帮助萌新们尽快解锁图书馆的资源宝藏和各类服务,2021914日图书馆开启了新生入馆教育活动。我们设计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生入馆教育模式,由老师现场介绍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同学们完成“新生入馆教育系统”的游戏通关,即可以快速、便捷地了解图书馆。该系统分为“本馆概况”、“入馆须知”、“图书借还”、“电子资源”、“读者服务”五个学习模块,同学们按照模块内容依次进行学习,完成闯关答题。会有精美礼品等着你哟!

   到目前为止,已经完成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和数理学院共1100余人的新生入馆教育。同学们在现场认真完成答题闯关,课后向老师积极咨询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反响非常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