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报道-信息素养教研中心为毕设环节提供全程指导

日期:2021-11-03点击率:154

为充分发挥图书馆信息素养教育的职能,聚焦师生最急最盼的问题,切实为师生办实事,20211018日、19日、25日、28日,图书馆信息素养教研中心与教务处合作,共同为2018级同学推出了契合毕业设计环节的系列线上讲座,共开设4场,分别从如何做好毕业环节的科研选题、中外文数据库的检索、文献资源管理以及毕业论文写作等方面,为毕业生毕设环节的文献信息获取、管理和利用以及毕业论文的写作提供全面的指导。在线参与人数达5000余人,同学们结合自己研究课题积极提问,线上师生互动非常好,反响热烈。

   图书馆将不断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加强与学校相关部门的协作与沟通,了解读者的真正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多层次、有深度的信息素养服务,提高师生利用图书馆资源和服务的效率,助力学校创新型人才培养和研究型大学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