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资源采购专家论证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11-15点击率:264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图书馆资源建设,更好地为全校师生读者服务,图书馆于20211110日上午9:00在逸夫图书馆三层会议室召开资源采购专家论证会,论证专家组成员包括北京邮电大学图书馆馆长吴旭、北京中医药大学图书馆馆长卢建秋、中国农业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左文革、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程道建、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学院副院长冯拥军。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赵英主持。

北京化工大学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张晓丰首先致辞,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论证专家组听取了图书馆2021年电子资源建设的整体情况、资源的使用情况的汇报,以及2022年资源采购总体方案,并根据北京化工大学科研教学工作中对资源的需求,认真讨论和审议了图书馆电子图书采购以及2022年资源采购总体方案。

本次专家论证会,为我馆2022年资源采购和进一步加强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图书馆将听取专家组意见,不断构建体系合理、重点突出、特色鲜明的馆藏资源体系,更好地为全校师生读者服务,为学校教科研和人才培养提供有力的文献资源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