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第四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分工会会员大会

日期:2021-12-22点击率:156

20211220日上午,图书馆召开第四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分工会会员大会, 两个校区设置分会场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晓丰主持。

2021年图书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学习为契机,使得各项业务及制度建设等顺利开展,实现两个校区图书馆的和谐运行。

于景华副馆长就2021年图书馆分工会工作进行汇报,她做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 多措并举构和谐”的工会工作总结汇报,展示了一年来图书馆分工会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业绩,希望全体教职工一如既往地支持工会工作,将教职工之家建成教职工的憩息之处、温暖之所、民主之地、和谐之家;同时,她对图书馆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2022年图书馆分工会工作计划进行汇报,提请大会讨论。

张晓丰书记对图书馆全年整体工作状况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报告中展示了过去一年来图书馆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体现了图书馆人牢记宗旨、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埋头苦干的精神风貌。他感谢全体教职工对图书馆工作的付出,对一年来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同时,对2022年图书馆工作计划进行汇报,报告提请大会讨论。


大会审议通过了图书馆2021年工作报告、2021年重点工作报告、2022年工作计划及图书馆分工会工作报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和2022年工会工作计划。会议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