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日期:2022-03-30点击率:167

为关爱教职员工心理健康,帮助大家缓解心理压力,更好提升服务读者的能力,图书馆于325日在东校区图书馆多功能室举办了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王晓艳主任作为主讲人,做了题目是“聊聊心理健康那些事”的报告。 图书馆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于景华副馆长主持讲座并对王老师心理健康研究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王晓艳老师以自己丰富的专业素养讲解了心理健康的基本知识,通过大量的实际案例分析总结,告诉大家要学会了解自己内心,调节压力,管理情绪,善于与他人沟通,培养良好心态。她深入浅出地讲解,旨在引导帮助图书馆工作人员以平和心态,幸福生活、愉快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健康的心态投入工作。

参加此次讲座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既增长了知识,开拓了眼界,也提升了个人综合素养和健康理念,今后会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去,更好地服务于师生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