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思司法大数据平台”开通试用!

日期:2022-04-19点击率:18

 为了更好的掌握法律资讯满足校(生对法律文书信息资源的需求图书馆开通“哲思司法大

据平台”。

产品介绍

 “哲思司法大数据平台”是以大数据技术为支撑的司法关联数据深度挖掘与聚类分析平台。该平台利用可视化大数据分析技术,提高了研究对象的整体描述能力。提供了以案例、法规为核心的司法关联数据的整合挖掘与分析应用。

该平台覆盖立案信息、开庭公告、法院公告送达公告、破产程序、司法拍卖、司法冻结、被执行人、失信被执行人、限制高消费、终本案件、裁判文书等多种类型;实现T+0实时更新;支持AI自动生成可视化图表,具备数据分析与统计功能;提供个性化服务定制,API接口调用数据;为法律研究者与司法从业工作者提供全面的数据支撑,是专业人员不可获缺的重要工具。

试用方法:

访问网址:http://jus.newacademic.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