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图书馆专利检索分析平台询价通知

日期:2022-05-11点击率:279

 北京化工大学图书馆因工作需求,拟采访具有专利检索分析功能的平台,根据学校相关采购文件要求,现进行询价。

  1. 询价内容

包含专利题录信息、专利全文、法律状态信息、专利诉讼、专利价值等信息深加工的数据、原始数据及分析工具。具体如下:

1.数据源

收录国家:全球不少于100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利文献。数据更新频率,每周更新。

2.功能

1)检索:检索语言:支持至少2种语言的检索;不少于10种检索方式;支持多种格式下载,提供多种过滤字段,也可以通过关键词实现二次过滤检索。

2)分析:具有统计分析、技术功效矩阵分析、地图分析、分析报告、引用分析等功能。

3.培训要求

利用线上培训平台、线下定制培训服务,应针对本项目的最终用户提供分层次培训。需提供灵活多样的培训方式,包括最终用户不同应用水平层级的操作培训。

4. 售后服务的要求

(1)在服务期内,应提供数据的免费更新和完善的技术支持,服务服务期内须提供所供软件服务的系统BUG修复、系统性能优化等服务。

(2)在服务期内,应始终通过现场服务、电话服务、远程服务等方式提供快速、高效的维护服务。故障响应方面,提供7×24小时的故障服务受理;对重大故障提供7×24小时的现场支援,一般故障提供5×8小时支援;故障服务的响应时间小于1小时;中断时间不能超过24小时。

二、单位必备条件

1、在国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

4、近三年经营活动中无不良记录。

5、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

三、获取项目要求意向书事宜

  有意向的公司请直接电话联系图书馆,并获取该项目要求意向书。

四、小组询价会议

1、时间:2022517日 上午9:00

2、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后续通知)

3、请携带以下材料(需加盖公章):方案及报价、营业执照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4、联系人:高彦静(手机:13621340461潘老师(010-64414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