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党风廉政专题讲座活动

日期:2022-11-01点击率:11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校纪委关于开展2022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推动图书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10月28日下午,特邀纪委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富家为全体教职员工讲党风廉政专题讲座。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晓丰主持会议。

李富家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题做专题讲座。他深入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用数据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最新成就;全面介绍了新时代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要求;并结合近年来发生在高校的典型案例分析了违纪违法的主要表现特征,理论联系实际,以案为戒,增强了讲座效果。

张晓丰强调,一是要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推动图书馆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二是要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清廉校园建设;三是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校园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专题教育,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做到爱岗敬业、廉洁自律,切实将党风廉政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在事业发展上,奋力谱写图书馆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