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图书馆电子资源结余经费使用论证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2-12-25点击率:10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图书馆资源建设,更好地为全校师生读者服务,图书馆于1122日上午召开2022年图书馆电子资源结余经费使用论证会,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同时进行。论证专家组成员由图书馆书记张晓丰、图书馆副馆长于景华、以及生命学院、化学学院、化工学院、数理学院、材料学院、信息学院、机电学院的院长和教授代表组成,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赵英主持。

赵英副馆长首先致辞,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论证专家组听取了图书馆关于2022年电子资源结余经费使用方案的汇报,介绍了备选数据库、馆藏电子图书现状及备选电子图书。论证专家组根据我校科研教学工作中对资源的需求,认真讨论和审议了2022年图书馆电子资源结余经费使用方案。最后北京化工大学图书馆书记张晓丰做了总结发言。

本次专家论证会,为我馆2022年电子资源结余经费采购和进一步加强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图书馆将听取专家组意见,不断构建体系合理、重点突出、特色鲜明的馆藏资源体系,更好地为全校师生读者服务,为学校教科研和人才培养提供有力的文献资源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