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2022年荣誉榜上有名

日期:2022-12-28点击率:16

回首过往的2022年,图书馆收获满满,荣誉榜上有名。

集体的智慧结晶在这里展现:11月份《北京化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入选2022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百佳科技期刊”。

12月份图书馆荣获“BALIS联合信息咨询服务先进集体奖”

图书馆还荣获Emerald 2022 美学与名画趣味竞赛“北京化工大学优秀组织奖”;2022年“⼝语伙伴”线上趣味朗读活动“北化工专场优秀组织奖”;2022全国高校 CAS SciFindern 检索技能大赛”最佳组织奖”;“2021年文津图书奖评选活动联合评审单位”称号。

个人更是载誉而归:3位老师荣获“2022年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优秀馆员”称号(每两年评选一次);2位老师荣获《北京化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22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百佳科技期刊案例“主要贡献奖”;1位老师给上级相关部门提供的相关专业建议被采纳;1位老师荣获“balis联合咨询中心先进个人”;1位老师荣获第三届“渝出版”学术研讨会暨青年编辑学术沙龙“非晓杯”学术征文 “三等奖”;多位老师荣获校级荣誉称号。

展望未来,图书馆将再创辉煌,为学校的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提供多元化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