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自科版)蝉联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

日期:2023-12-27点击率:10

根据最新收到的北京大学图书馆《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编委会通知,我校学报(自科版)蝉联入编2023年版的核心期刊,属于综合性理工农医类。

本刊连续入编,不仅是对期刊质量的认可,也是对本刊广大支持者的肯定。学报(自科版)编辑部在此对长期以来支持我刊工作的编委、审稿专家、作者和读者表示感谢!我们将继续立足于本校,面向校内外科研工作者发挥好学术成果的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作用,努力为广大读者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期刊,欢迎广大师生踊跃投稿!


关于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

《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3年版是由北京大学图书馆主持,共32个单位的148位专家和工作人员参与的研究项目,此前已由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了9版:第一版(1992年版),第二版(1996年版),第三版(2000年版),第四版(2004年版),第五版(2008年版),第六版(2011年版),第七版(2014年版),第八版(2017年版)和第九版(2020年版)。目前公布的为第十版(2023年版),本版共评选出1987种核心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