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下载并填写“科技查新委托合同书”

从网站下载“科技查新委托合同书”(科技查新委托合同书.doc)。为了能准确、全面地描述查新项目的技术要点与创新点,“科技查新委托合同书”需要由项目负责人或掌握项目技术内容的研究人员填写。将填好的“科技查新委托合同书”以附件形式发送到北京化工大学科技查新站电子信箱:chaxin@mail.buct.edu.cn。

2.  正式办理查新委托手续

委托人接到查新站的受理通知后,到北京化工大学逸夫图书馆三层科技查新站正式办理查新委托手续,交纳查新押金。来时需携带相关的技术资料,如研究报告、总结报告、已发表的论文、申请的专利、相关文献等(这些资料查新站将妥善保管,在提交查新报告时将全部归还委托人,资料内容本查新机构负责保密)。

3.   取查新报告及交费

根据科技部和教育部的规定,科技查新为有偿服务,委托人在取查新报告时应付清全部查新费用。

请及时关注电子邮箱,申请受理完成后会有邮件通知,如有疑问请直接联系相应受理人。


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老师,郭老师

联系电话:010-64436728,010-64414382

工作邮箱:chaxin@mail.buct.edu.cn

办公地址: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图书馆三层参考咨询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