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科技部和教育部的规定,科技查新为有偿服务。

科技查新收费标准(元/项)工作日(天)
校内校外
国内7008005
国外80010007
国内外1000130010


收费标准备注

1. 以上收费标准为基本费用,若委托人需要加急时,国内查新每提前 1 个工作日加收 60 元,国内外查新每提前1个工作日加收 100 元。

2. 国内查新的查新点超出 2 个时,每个查新点加收 50 元;国外和国内外查新的查新点超出 2 个时,每个查新点加收 150 元。

3. 国际联机检索费用超标时,超出部分按美元对人民币的实际汇率计费加收。

4. 为用户出具 2 份盖章的科技查新报告;超过 2 份时,每份加收 30 元。

5. 科技查新由委托人与科技查新工作站订立科技查新委托合同,明确双方责任和义务。

6. 委托人与查新机构签订查新合同后,国内查新每项需预收押金300元,国外和国内外查新每项需预收押金500元。

7. 查新合同开始履行后,查新委托人突然提出取消查新,查新押金不再退还,若查新机构已完成检索工作,须支付查新基本费用的50%,若查新报告已完成,查新委托人则须支付查新基本费用的100%。

8. 若查新人员已完成检索工作或已提交查新报告,查新委托人若要求增加或改变查新点或委托内容,视增加或改变情况,可做补充查新或重新委托处理。

9. 北京化工大学委托人可以通过校内转账进行付费;校外委托人可以通过现金、银行支票、公对公汇款等方式进行付费。

(注意:银行汇款一定要公对公)

10. 我校银行账户:北京化工大学 01090504300120105029689 北京银行樱花支行。


系统入口

科技查新委托合同提交网址:BALIS联合信息咨询中心-科技查新

科技查新委托合同书下载:科技查新委托合同书.doc